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平凡~

今天开始习惯了工作
但还是觉得自己很笨
学习能力很差~
学了三个月还是很多东西不会:(
感觉很对不起哥哥~
因为我总是坐错事


平凡的我开始忘记自己想要得是什么~
最初的我是怎样想的???
我喜爱的篮球??开始对它陌生了~
因为做工的关系导致时间配合不到~
就这样自我最爱的篮球就这样放弃了~



那么我最的那个她?几时会出现了呢??
我期待的她~几时会出现呢?
渴望得到幸福的我~
开始对爱情失去了信心~
你?我?她?谁才是真的???
缘~
它真得会带领我们吗?
月老真的存在吗?
我应该怎么办???


最近听了几首歌~很好听哦~
就是黄小虎的“没那么简单”,林俊杰的“背对背拥抱”

介绍大家去听哦^^


新年要到了哦^^
但是新年衣还没买了:(
可是也很开心~因为我又省了一笔钱~
现在要开始存钱了^^
为了未来~
也为了让未来的老婆过好日子~



这次次越来越喜欢打blog了^^
感觉很好噢~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。。以后你的老婆就好命了咯。。
    肥翔长大啦 ~
    缘分快到了啦 。。月老在忙着帮你了啦 。。
    放心。。一定会出现爱你的她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