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寂寞...好了

最近我变了。。。
变得不认识自己了
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
所以一直选择逃避
我选择了寂寞
在静静的夜里我总可以清楚地向自己的事
心里有很多很多的心事
却只能埋在心中
我的另一半几时出现呢?
什么时候会出现一个可以让我说出我心里话的人
期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工作了两个月我对车的兴趣还是培养不起来
该怎么办呢?
为什么我是个没有目标的人
读书?工作?我的兴趣?
我什么都没有兴趣
惨了~我的未来
一片渺茫~=='''

1 comment:

  1. 朋友!!别那么悲观啦...要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~~加油^^

    ReplyDelete